meiko的安妮酱

微博:meiko的安妮酱

上联:没道德,没道歉,没诚意。
下联:不容忍,不接受,不原谅。
横批:洗白?滚!

李夏如:

哇,我终于看到最让我恶心的论调了。


我的态度很明确。


抄袭是原罪,抄袭狗零容忍。原谅?不存在的。


如果有人不同意这个观点,不好意思,我们黑名单里见。




做做阅读分析好不啦?第一句。



道歉什么的已经发了,就不用穷追猛打了吧。



理性讨论,这篇“道歉”是为什么发的?是因为“可能有小伙伴觉得我刚刚那篇不算道歉”,才会出现这样的“道歉”。


那么我们来看一下“刚刚那篇”的原文。



我承认我的《纳尔》有很多梗来源于沐千重大大的文,而且我写这篇一开始也是因为喜欢沐千重大大的文。但我认为我抄袭的部分是第一篇为多,第二篇我自己也思考了很久,我希望能写自己想的东西。如果第二篇里连同意上床睡,被抱着睡,这样的大众梗也将我打入抄袭会不会太苛刻?
因为我写文是为了大家开心,为了自己开心,如果因为我的文让大大们心里不舒服,那我就删文。我抄袭在先,我也没什么说话权,我也就只是小透明而已,写文只是为了开心罢了。莫伤和气。



划重点,这位大大已经承认自己发出的连载文章的第一章是抄袭行为。调色盘我已经看过了,时隔一个月发出的第二章。大大,我想采访你一下哦,你是抱着怎样一种心态继续连载你自己心知肚明抄袭的作品?


所以,穷追猛打?呵呵。


还莫伤和气?拜托,从你把抄袭作品发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不可能了。


我们来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是你,你的文章被抄袭了,你告诉我你的第一反应是无所谓还是生气?


我告诉你,换做我,我会撕到你删博退圈为止。


因为那是我的文字,我的思想,不是你的。




OK我们继续下一段



所有的大大都打着抄袭就该退圈,抄袭就是狗的名号去指责她,其实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,就算她用了同样的梗可里面更多的也是她辛辛苦苦思考出来的。



首先明确一件事,抄袭这件事是他本人自己承认的,那么被骂抄袭狗,我只能说活该。继续划重点,“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”,OK,出发点听着很高尚对不对,那请你自己写啊。抄袭别人的作品写出来的东西,算什么?继续,“用了同样的梗”,这句话出来就很有问题好不好?天下文章这么多,怎么偏偏就你和他用了同样的梗,写出了思路相似,框架差不多的文章呢?是吧?




继续



我不信你长这么大没被人原谅过



远的我不说了,近的就《三生三世》的事,一个抄袭撕了多少年?到现在只要出来这本小说的相关毫无意外骂声一片。这是电竞同人圈子小,你就抄袭这种事情扔到其他圈子里哪还有所谓亲友跳的份,早就被撕到退圈删号。


而且,我恳请各位一点没有法律意识的人自己去百度一下“抄袭”以及“著作权法”谢谢,不要以为网上发的小说不受著作权法保护好不好?


抄袭,是一种严重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。


脑子拎拎清好不啦?道歉有用需要警察干什么?




好了不多废话我也困了。


顺便一提,lof本身也在打抄袭,请各位稍微明事理的帮个忙,把那个抄袭狗举报了要求删号好吧?我不管你之后又拿什么ID出来作妖还是就此退圈,这种事情是零容忍态度。


对抄袭狗的宽容就是对自己的残忍,别到时候自己作品被抄跳脚的时候后悔。


嘻嘻。




PiuPiuBiu~:



因为是秋子的事,所以本不该出现的我也跑出来了,原文和秋子的文我都没有看过,道歉什么的已经发了,就不用穷追猛打了吧。
所有的大大都打着抄袭就该退圈,抄袭就是狗的名号去指责她,其实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,就算她用了同样的梗可里面更多的也是她辛辛苦苦思考出来的。
另外那个说什么不该得到原谅机会还拿杀人犯举例的那个小可爱,这不是同一种性质的事情,并不是可以比较的,我不信你长这么大没被人原谅过🙂
至于我退圈不删文不删号还跑回来掺和你们爱喷就喷吧。


≥﹏≤:



看了评论,可能有小伙伴觉得我刚刚那篇不算道歉,那我现在认真道歉
对于我在《我家纳尔为什么不一样》抄袭沐千重大大的梗,我在这里道歉。



评论

热度(50)